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Terry Guo 也有部落格!

又一次、三分鐘熱度的性格表露無疑。
才寫了兩篇文章就不想再玩部落格了。費時、又不太清楚把自己的想法放在網路上是為了??

但是這個念頭剛閃過、就發現原來郭台銘也有部落格(http://terrygoufoxconn.blog.china.alibaba.com/)。
有點驚訝、但是又不會太驚訝。畢竟這位大老闆是會親自上法院為自己答辯的人。

提到大老闆Terry Gou、讀研究所時老師要我們寫一篇商業新聞稿、主題是介紹企業領導人。
左思右想我決定要介紹一位台灣的企業家給美國人知道、就決定寫Terry Guo。
老師在審查我的草稿時就問我“Terry Guo是誰?” 我就把鴻海的市值向老師報告了一下。
並把Business Week對Terry Guo的報導拿給老師看。老師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說、“好吧你要寫這個就寫這個吧。”
隨後又碎碎唸說、“為什麼不寫一些像 Steven Jobs這樣耳熟能詳的?”
嗤、老師要是知道Terry Guo、和他心愛的Steven Jobs有密切的合作關係、大概要吐血了吧?
算了、跟一個教寫作的老師說這麼多幹麻、還是傻笑、寫我想寫的吧。

2 則留言:

KaCHeNG 提到...

哇!你真是多產耶!才開張沒兩天,就已經有3篇大作!不解的是為什麼郭台銘的blog要掛在"阿里巴巴",看簡體字真是粉累耶!

Pink Factory Girl 提到...

感謝老大大駕光臨。郭董的簡體部落格不容易看、就看我的就好了啦 :)